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交警开展上门走访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14:52 来源: 荆楚网

民警查控车辆。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厅、毛翔)为保障防疫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连日来,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主动上门走访服务大型物流运输企业。

大队长闵春带领民警辅警联合市路政支队对鄂钢集团物流公司、市大通公司、伟华物流公司等几家大型物流运输企业进行走访。

每走访一处,他们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做到保证运输安全、依法装载、杜绝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为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落到实处,闵春带领民警辅警一行,一方面深入物流公司进行走访宣传道路交通安全运输行为规范,另一方面对保供保产运输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及时收集整理。与此同时,大队安排警力分时段分地点检查上路行驶的载重货车。

“我们对违规运输的车辆进行训诫劝返,防止疫情期间运输车辆因车辆超载引发事故,对几个重点运输路段卡口联合辖区大队进行严防死守,做到逢车必检、逢车必查。”民警介绍,对不合规定运输的车辆,他们一律进行劝返并且保存案底,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持续做好防超治超工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