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民警救助3名外地复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15: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厅、熊友珍)近日,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泽林派出所连续救助三名复工人员。

3月16日20时33分,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泽林派出所值班民警李立全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重庆人覃先生报警称,其从十堰往福建复工途中,途经武黄高速路段时,小车失控撞到护拦,高速交警已经将其夫妻二人护送到了泽林某宾馆门口。

接警后,李立全及时带辅警赶到宾馆门口。经了解,该宾馆已于元月初被政府征求作为医护人员集中休息点,没有空的床铺,也不对外营业,夫妻二人无地方居住。在验证该夫妻的健康卡和复工证明后,民警与宾馆老板和值班人员多次反复沟通。

“说明滞留情况后,经协商,我们找来棉被,安排二人在大厅沙发上暂住一晚,同时让宾馆值班人员烧好开水,所里值班人员还向他们送来了宵夜的快餐面。”李立全说,目前,就该夫妻二人尽快到福建去复工的相关事宜,他正在全力与有关部门协调。

安顿好覃某夫妇后,李立全又带领辅警接着处理110指挥中心20时36分时的指令:西山辖区某小区门口,一黄石人报警称迷路了。

民警到现场了解到,报警人为陈某,系黄石人,其从黄石去黄冈复工,途经泽林路段时天黑迷路,他已经告知黄冈复工单位已派车在鄂黄大桥收费站出站口等待。

了解情况后,李立全征得所长高辉同意,开警车将陈某送到鄂黄大桥收费站,并将其送到复工单位的车上。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