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竹山“点对点”输送返岗复工 民警随车全程参与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14: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邹一丁、陈芳)“爱心礼包里有水、面包和水果,车上还有警察全程跟着,真是贴心又放心!”3月16日上午11时38分,湖北省竹山县首趟“点对点,一站式”爱心专车从亨运集团竹山县客运站发车,20名群众将乘车前往上海返岗复工。

16日8时,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万道奎和王瑞林早早来到客运站,查资质、看监控、钻地坑……紧锣密鼓的开展车辆检测工作,10时许,车辆安全检测基本结束,车站工作人员对全车再次进行消杀,引导车辆进入站台,等待乘客上车。11时,20名农民工在万道奎和车站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登车,并将人社部门准备装有水、面包、水果的爱心礼包和口罩递给每位乘客。

“各位老乡好,我叫万道奎,是竹山县公安局交警,这次我将全程跟着大家,大家在车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我,我全程为大家服务。”11时30分,群众登车完毕后,万道奎向乘客做自我介绍并再次进行疫情防控和乘车安全知识宣传。17日10时许,客运车辆安全抵达江苏省昆山市,顺利完成返岗复工群众的交接工作。

据悉,湖北省竹山县作为劳务输出大县,受新冠疫情疫情影响,6万余人滞留家乡无法返岗。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当地及时启动“点对点、一站式”专车输送返岗行动,在护送返岗过程中,严格执行防控政策,定时对车辆进行通风、消杀,司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乘客隔位分散就坐,上座率严格控制在50%以内。同时,为确保行车安全有序,竹山县公安机关随车配备1名民警参与输送返岗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鑫】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