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浠水组建80个服务专班解难题 规上企业开工率超八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19:01 来源: 荆楚网

工人在生产车间内作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袁塔 朱佩 方俊)3月18日,在湖北威风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隆,工人们戴着口罩、相互隔开,正有序进行作业。目前,该县104家规上企业中,已批复开工85家,开工率达81.7%。

“一边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一边千方百计抓复工复产”,连日来,浠水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随着“进企业”攻坚行动的开展,全县复工复产工作如春潮涌动。

据了解,湖北威风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是该县一家重点企业,主要生产发动机凸轮轴,用于救护车发电配件。自2月23日复工以来,该公司面临着员工短缺的难题,只能部分生产,产能一直提不上去。

在了解威风公司的难题之后,服务专班人员不辞劳苦,“点对点”接回一线员工。目前,该公司上岗员工近100人,日产量达800到1000支,有力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为更快更好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该县推行“县级领导挂帅、县直单位驻点、专班专人负责”工作模式,由浠水县科技经信局牵头,安排37名县级领导、155名党员干部,组成80个服务专班下沉到全县104家规上企业,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倾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难题,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我公司生产的手术衣,主要销往上海和欧洲,在县科技经信局和“进企业”服务专班的帮助下,公司目前上岗职工793人,日产手术衣3万件,消毒手术衣40立方。”谈到“进企业”行动,洛曼劳仕(湖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海清竖起大拇指点赞。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