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十堰市地方投资规模最大基础设施项目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21:2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十堰一级公路项目施工现场。   摄影:肖艳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艳)3月18日,在中建三局二公司湖北省十堰一级公路项目现场,多台挖掘机、自卸车忙碌运行,打破了疫情期间施工现场的沉寂。

为了科学有效的进行复工复产,项目部在复工前便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制定各项防疫细则,实施清单式管理,专人负责监督检查,切实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工人有序分批返岗。

自3月15日复工以来,该项目已有序到岗20余名管理人员与后勤人员、100余名工人,筹备了3000多个口罩、200多升84消毒液、1台电动喷雾器、200多双一次性橡胶手套等防控物资,严把复工“防疫关”。

据介绍,施工人员在进场前,由建设部门、监理单位、项目部等单位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开展个人防护措施培训。项目部安排专人每日在上午、下午上班入场时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做好登记。

据悉,为有序推进省内项目复工,中建三局二公司编制省内项目复工方案,落实分包资源、材料物资储备情况及项目对接负责人,跟踪项目落实劳动力锁定情况,细化到工人花名册。

十堰一级公路项目是连接滨江新区、高铁站、飞机场、十堰城区、武当山景区及丹江口库区周边的最快速、最便捷的交通走廊,为沿线城镇带来了巨大便利,也是十堰市地方投资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主线全长10.9千米,共需施工桥梁6座,涵洞31道,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各地交通运输距离,更好的将各地区优势资源整合,快速推动十堰地区经济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

【纠错】编辑:董育雄
内畅外联引发襄阳蝶变
2024-04-28 07:25:49
杜鹃花开醉游人
2024-04-28 14:15:18
春风吹 纸鸢飞
2024-04-28 07:19:07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