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云服务”网上供需对接助复工复产 90家企业提供3697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21:31 来源: 荆楚网

云服务实况。(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吕雷    陈钰)新冠肺炎防疫期间,找工作不能“聚集”“扎堆”,如何促进劳动者就业,保障开复工企业用工需求?3月18日,蕲春县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云上招聘会,搭建起“云服务”网上供需对接平台,将就业岗位送进千家万户,实现防疫、就业两不误。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上,该县组织了90家招聘单位,提供3697个就业岗位,涉及服装、陶瓷、电子、建材、物流、酒店、家政及蕲艾加工等8大行业。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直接与企业对接,在近两个小时的网络直播过程中,点击观看量近4万人次,约8000人次在平台上实时互动。

“我县大力推行线上服务,集中开展网络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全天候服务。”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招聘有平台、用工有保障”,求职者“求职有门、就业有路”,衍生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新服务业态。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