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3月19日起,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恢复受理业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09:29 来源: 荆州日报

为贯彻落实相关要求,经荆州区政府批准,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于今日正式开放受理业务。

该中心开放时间是法定工作日的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市民到该中心办理业务,必须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配合中心工作人员工作。办理业务时不要随意走动,并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听到叫号后再前往对应窗口办理。该中心将对复工复产企业线下审批和重点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尽快帮助企业恢复生产。

该中心倡议,为减少人员聚集,广大群众尽量继续采取一般事项网上办、疑难事项电话办、证照送达邮寄办、特殊情况预约办的“四办”措施办理审批服务事项。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