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山西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前方指挥部向天门市委市政府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12:14 来源: 天门日报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吴军刘银斌)18日晚,山西省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山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立忠来到我市,代表山西省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前方指挥部分别向天门市委、市政府赠送锦旗。市委书记庄光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兴铭接受锦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春霞出席活动。 

两面锦旗上分别写着:“携手并肩同抗疫,汾河汉江水长流”“晋鄂一家共患难,华夏同心灭疫情”。冯立忠说,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抽调全省医疗单位精兵强将来鄂支援。医疗队抵达天门后,天门市委、市政府在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给予了队员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让他们在这里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全身心投入工作。冯立忠代表全体医疗队队员向天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将坚决听从党的指挥,纪律严明,善始善终,继续努力做好患者救治工作,打好打赢这场防疫战。 

庄光明说,在天门疫情最危急的时刻,山西白衣天使们不惧艰险,逆向而行,带着党中央对湖北、对天门人民的关怀,深入抗疫一线,参与病患救治,有效提升了我市新冠肺炎治愈率,降低了病亡率,成效明显,让许多天门患者的生命得到了及时挽救,给天门人民极大鼓舞,极大地增强了天门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目前,天门的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成果。这份恩情,天门人民十分感激,永远铭记!我们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同时,双方希望疫情过后,加强沟通交流,接续晋鄂两地人民深厚友谊。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