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郧西警方全面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攻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17: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中国警察网讯 3月19日,在湖北省郧西县城区的大街小巷,郧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禁毒中队民警正忙着张贴禁种铲毒《通告》。

3月17日,郧西县公安局制发《2020年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全县公安机关以禁种宣传教育为抓手,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禁种铲毒责任制,严厉查处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从源头上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的发生,巩固扩大“零种植”、确保“零产量”目标。

连日来,为扎实推进禁种铲毒专项行动,郧西县公安局全面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攻势,治安、刑侦、网安、内保等警种和各派出所在疫情防控和走访服务复工复产企业等行动中,广泛张贴、悬挂禁种铲毒相关《通告》、宣传画、标语,治安大队还将适时组织禁毒社区宣传、媒体宣传等活动,全力做到禁种铲毒家喻户晓,提高辖区群众拒绝种毒、自觉铲毒的自觉性。

据了解,在全面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攻势的基础上,郧西县公安局采取群众有奖举报、警力下沉基层、田间地头踏查、分片包保清零、无人机巡查等方式,全面清查、铲除毒品原植物罂粟,确保实现“扩大零种植,确保零产量”的目标。

作者: 刘虎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