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琼荆一家亲 荆州市中医医院欢送海南援荆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10:28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特约记者 龚天佐 通讯员 彭雨曦)琼荆一家亲,共谱战疫情,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争在荆州打响之后,海南援荆医疗队千里驰援,逆行而上,义无反顾抵达荆州,其中45名医务人员来到荆州市中医医院。在驰援50多天之后,今天(3月19日)下午,荆州市中医医院举办了海南援荆医疗队欢送仪式,向即将凯旋的医疗队表达由衷的感激之情。

海南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杜建伟、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高炳玉、荆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家立等出席欢送仪式,荆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李茂坤、党委书记王顺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医务人员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仪式上,荆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李茂坤代表医院向援荆医疗队表示感谢,他说,在疫情防控最困难的关键时刻,海南医疗队第一时间驰援荆州,与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一道,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面对各种困难险阻,不畏惧、不退缩,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88名患者在大家的精心照护下痊愈。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特殊战役里,海南驰援荆州医疗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以及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将永远在荆州人民心中绽放。

仪式上,荆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家立,荆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顺华,向海南援荆医疗队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分别赠送感谢信、签名旗帜。

海南援荆医疗队领队杜建伟、队长高炳玉也分别向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道华、严光俊,赠送由全体队员签名的海南援荆医疗队队旗和感谢信。

随后,海南援荆医疗队、荆州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代表共同种下友谊树。

在荆州市中医医院门诊大厅前,海南援荆医疗队白衣战士们与荆州市中医医院白衣天使们合影留念、深情告别。大家伴随着音乐,排列成心形队形,手举小红旗和红色气球,“不辱使命,战胜疫情!”、“江海想通,同舟共济!”、“我们胜利了!”、“荆州再见,相约海南!”声音此起彼伏,一扫抗击疫情时的疲惫与紧张,这份珍贵的战友之情令人难以忘怀。英雄们一路平安,江海再见!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