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十堰市陆续开放多个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09:25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 记者周仑报道:记者19日从十堰市文旅局了解到,十堰市4个县市区的秦巴生态植物园、黄龙壹号生态园、太和梅花谷、女娲山、桃花岛景区等5家景区通过各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正式对游客开放。

3月17日,经过竹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竹山太和梅花谷景区获得开放“通行证”,成为疫情发生后十堰市首个恢复对外开放的景区。其他部分具备条件的景区也紧跟其后,陆续恢复开放。

记者昨日在黄龙壹号生态园看到,景区开放后,已有少数游客前来,在景区门口有专人测量体温并要求所有入园游客佩戴口罩。尽管已有景区陆续开放,但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游客在游览景区时,仍需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

据悉,十堰市目前正在制订出台助力旅游行业恢复发展的系列帮扶政策,进一步促进旅游市场恢复活力,尽快走上正常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