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工业园爱心企业组团替双孢蘑菇找买家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09:21 来源: 仙桃日报

“要不是仙桃工业园想办法牵线搭桥,我们村的双孢蘑菇哪能这么快卖出去!”3月18日,在三伏潭双剅村双孢蘑菇生产基地,面对几家上门采购的爱心企业,村支部书记陈和平激动地说。

疫情发生后,三伏潭镇双剅村因交通管制,双孢蘑菇遇到销售难题。

得知信息后,仙桃工业园在辖区内第一时间发起“以买代帮”消费扶贫倡议。随后,健鼎、科伦等6家爱心企业积极响应“认购”倡议。半天时间就买走了600多斤双孢蘑菇,并表示可以进一步洽谈后期合作事宜。

“涉及贫困户利益的事,我们一定支持。下阶段,我们将采取订单的模式,推进双孢蘑菇进企业、进机关、进医院。通过工会组织助销、食堂对接承销、帮扶干部代销等多种方式,帮助贫困村化解双孢蘑菇销售难题。”工业园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双孢蘑菇是三伏潭镇双剅村精准扶贫项目。近年来,在帮扶责任单位支持下,采用“基地+贫困户”的模式,帮助村集体经济增收的同时,也给本村贫困户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收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顾李丽)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