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周矶管理区:吹响项目建设“复工号”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10:28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颖婷)3月19日,风和日丽,周矶管理区续建项目迎来“疫”后首个开工日。

在红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建地,施工工地大门紧闭。走进施工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体温检测处,只见桌上放着消毒用品、登记册、体温枪、手套等防疫用品,登记册上清清楚楚地记载着出入人员姓名、体温、入场时间等信息。

红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是管理区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在施工现场东侧的便民服务大厅建设现场,只有少许工人在施工,少了些许往日工地上人来车往的热闹场景。项目负责人说:“今天是复工第一天,只有几个工人现场作业。工地实行封闭施工,工人分工种、分批次有序上工,避免聚集。”

同样分工种、分批次施工的还有戴湖3队美丽乡村项目,该项目只配备了1个项目经理、1个施工管理员和10个施工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管理要求。

“出门就把口罩戴,利人利已显关爱。”在垃圾中转站项目施工现场,几条红彤彤的横幅格外显眼。“开工之前,我们就采购好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施工作业前,对工人多次开展宣传教育。”项目建设负责人何向阳说道。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为了争分夺秒抓建设、抓复工,全力以赴把冬天里失去的时间在春天里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周矶管理区全力服务辖区项目工地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管理区组建专班、安排专人协调项目复工中施工企业面临的人力、材料、设备等问题。要求施工过程中,采取分时、分工种、分区域,错峰施工,做好实名制、戴口罩、体温监测等防疫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目前,该区7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下一步,在加快复工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管理区将积极谋划新一批开工项目,大干快上,掀起全区项目建设热潮。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