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沙洋警方快速侦破一起侵害企业合法权益案件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15:27 来源: 荆门新闻网

日前,沙洋县一工厂户外堆放的产品被人为放火毁坏,警方快速侦破案件,抓获嫌疑人。

案发现场被毁坏的叶片。

3月16日上午,沙洋县经济开发区某工厂在复产时发现,他们摆放在户外的20余片风力发电机叶片上出现了人为的火烧痕迹。工厂负责人介绍,这些叶片是他们此前完工的产品,每个长70余米,工艺精度高、制造成本大,被火烧过的叶片均不能再被安全使用,造成了较大经济损失。

单个叶片长达70余米。

随后,沙洋警方调集刑侦大队、洪岭派出所等单位精干警力,在荆门市公安局指导下迅速展开调查。摆放叶片的户外堆场沿公路设置,民警在1.5公里长的案发现场对30多处起火点逐一勘验,并在周边开展了大量的走访工作,办案民警对掌握的线索连夜展开分析研判。

3月17日上午,民警研判发现周边村民男子代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将其抓获。代某陈述,他此前想进入工厂内捡废品,被保安阻拦,遂产生报复心理,工厂因疫情停工期间,他骑自行车经过户外堆场,用打火机把叶片支撑架上的缓冲垫点燃,将叶片相应部位烧坏。目前,代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嫌疑人被抓获。

沙洋警方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这起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案件,办案民警全力攻坚,24小时内将案件侦破。沙洋警方还将继续加大对该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