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王场镇:党建引领护航企业高效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10:27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彦辉)连日来,王场镇党委护航企业高效有序复工复产。目前,该镇园区规上企业12家已复工复产11家,人员到岗率80%,产能恢复70%;在建项目6个,目前已复工5个,未复工企业和项目也将于近期复工复产。

3月18日,潜江新亿宏有机化工有限公司内,公司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队员正在为员工测量体温,并发放口罩。

自企业复工后,该公司党支部划分党员责任区,副总经理党辉带领10余名党员组成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每天轮流为员工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定时巡视巡查,确保复工生产安全。

湖北永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党员示范岗,将疫情防控责任和复工复产重点任务落实到车间、班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先锋岗的党员们,协助企业做好员工后勤保障工作,专车接送员工上下班,职工分散就餐,住宿实行“部队化”管理。

该镇成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小组,镇党委书记牵头,班子成员带头服务园区12家重点企业、6个在建重点项目,协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电、油、气、运等保障问题,为园区企业办理车辆通行证,为外地员工返岗制定详细方案,让企业吃下“定心丸”。

同时,该镇各基层党支部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优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王场镇人社中心党支部积极协助企业做好员工所在地信息登记,及时汇总上报。王场卫生院党支部聚全院力量3天完成所有园区企业员工的体检及结果反馈,畅通企业服务链。各村党支部及时协调员工出行,特别是园区企业所在的符岭村党支部和黄湾村党支部,安排专人确保企业员工交通出行和周边环境卫生整治。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