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丹江口市158名赴深圳务工者启程返岗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18:09 来源: 水都网

水都网讯(杨勤 余文韬)3月20日下午1点26分,丹江口市158名赴深圳返岗的务工人员,分乘六辆“点对点”专车从汉江国际大酒店停车场出发,分别前往深圳市龙岗、龙华、宝安、南山四个目的地。市领导陈武、魏波、陈勇参加了发送仪式。

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他们依次检测体温,核对身份证和健康码后,有序登车。市人社局还专门为每位务工人员送上了装有快餐面、面包、矿泉水等生活物资的爱心大礼包。

务工人员宋跃说:“首先要感谢丹江口市人民政府,还有工商联的工作人员,他们已经连续了几天为我们服务,很感谢他们这样的出行方式。”

务工人员唐文娟说:“很感谢市委市政府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便利的条件,要不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返工,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为保障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此行出行所用客车均已提前全面消毒,并在每辆车上安排了深圳市湖北丹江口商会的工作人员随行跟车服务。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集中开展劳动力返岗就业也是我市市委委、市政府落实党中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务实之举。

市工商联主席严岭说:“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下,针对疫情期间滞留在丹的上海、深圳等返程务工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摸排。在服务的过程当中,市工商联也得到了市交通、人社局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顺利的办好了所有的返程手续,确保这批返程务工人员能够顺利的返程,早日返回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