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21日起 黄冈有序恢复公共交通 乘车不能用现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22:1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吕鉴蕾 通讯员汪海燕)日前,湖北省市县疫情风险等级更新,黄冈城区疫情正式跨入低风险阶段。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市民基本出行需求,3月20日,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最新通告,决定3月21日起,有序恢复公共交通、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允许车辆有序出入小区。乘车所有支付,均采取非现金支付方式。

通告称,从2020年3月21日上午6:00起,恢复运营5路、8路、9路、18路、19路、28路、102路、106路等8条公交线路;市区出租车全部恢复运营;东华客运站、黄州客运站恢复运营,起讫点为各县(市、区)城区的县际道路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其它公交线路、县际道路客运班线视疫情情况逐步安全有序恢复运营。暂停执行公交车老年人、学生乘车优待政策。

同时,以机动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按照公历日,实行单日单号上路行驶、双日双号上路行驶。

其中,军车、警车、公务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环卫车、公交车、出租车、客运班车、货运车辆、复工复产车辆(凭复工复产文件及员工名单)、持有疫情防控通行证(含有效期内的电子通行证)的车辆以及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工作用车等车辆不受限制。

此外,小区出入口对出入车辆驾乘人员查验“绿码”、测温正常后放行。所有车辆一律有序停放在小区内停车区域或小区外划线停车车位,不得违法停车。

通告明确,公交车每平方米不能超过4人。县际道路客运车辆严格实行分散隔位就座,客座率控制在50%之内。出租车乘客应于后排就座且不超过2人。乘车所有支付均采取非现金支付方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