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县对重点企业实行“四个一”包保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11:02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通讯员郑道凤)3月18日,随县印发《关于疫情期间对重点企业实行“四个一”包保服务的通知》,对全县重点企业实施“四个一”包保服务,即一名县级领导包保服务、一个县直部门协调服务、一名防疫专员驻企指导、一名派企联络员驻企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该县提出,县级领导要带领服务专班定期到包保企业调查研究或现场办公,督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协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原材料供应及市场开拓等难题。防疫专员负责驻企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该县要求,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本部门的职能优势和工作特点,靠前服务、用心服务,全力帮助企业攻坚克难。要在驻企领导的指导下,采取现场办公、“一企一策”等形式集中研究解决企业防疫抗疫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包保部门要对上门服务情况形成文字材料,一季一汇报。县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将加强督办,及时掌握包保服务进展情况并进行通报。县防控指挥部将定期听取情况汇报,确保该项工作收到成效,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