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志愿者协会携手隆定平西饼屋为援鄂医疗队捐赠风味特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11:36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邓慧遐)“感谢热情服务的天门志愿者、感谢天门人的友善和爱心……”19日上午,市志愿者协会携手隆定平西饼屋为援鄂医疗队的医务工作者送上天门特产芝麻饼。

“是他们不畏生死驰援天门,我们向他们表达天门人的衷心感谢和深深敬意!”听说支援天门的医务工作者将分批撤离,隆定平专门制作了印有陆羽故里标志的200份天门风味芝麻饼送给支援我市的最美逆行者。山西援鄂医疗队天门组驻地之一维也纳酒店的医疗队负责人李军表示,在天门无论从住宿、防疫、饮食、日常生活用品,还是工作、出行等方面,我们队员都受到了很好的照顾,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