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点对点返岗!江陵6530名务工人员顺利踏上复工路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14:30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心宇)连日来,江陵县实施“点对点、一站式”专车运输直达服务,通过包车、专列以及志愿者点对点输送等方式,让农民工顺利踏上复工路。

3月20号上午9点,在江陵县资市镇,40名外出务工人员背着行囊,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坐上两辆由政府免费提供的“返岗点对点 服务心连心”专车,前往岳阳东火车站,分赴各地返岗复工。

上午10点,在普济镇政府,10辆统一编号,张贴有“江陵县护工返岗志愿专车”字样的爱心车整装待发。外出务工人员核对乘车信息、找到对应编号的爱心车辆,即可乘坐。

谢小欢是普济镇的一名志愿者,当天,他要用自己的私家车,将4名外出务工人员送到湖南,这一趟算下来,能为这几名外出务工人员省下500元钱。

从3月18号开始,普济镇通过微信群、“村村响”广播,将“点对点、一站式”服务的消息通知到村到户。同时,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将私家车变为爱心车,义务接送外出务工人员。

据了解,截至3月20号下午五点,江陵县共招募护工返岗志愿专车301辆,志愿者301人。通过包车、专列以及志愿者点对点输送、网约平台满员出行的方式,先后向浙江绍兴、台州,广东深圳、中山等地,输送返岗务工人员6530人。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