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江西援随“英雄谱”407人全名单!感谢你们为随州拼过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3:21 来源: 随州日报

湖北疫情告急,全国医疗力量紧急集结采取一省包一市的形式,为湖北各市提供医疗力量支援。江西省共派出3批医疗队,407名队员支援随州,分驻随州市中心医院、曾都医院、随县人民医院、广水第一人民医院等医院。

从2月7日到达随州,经过45天的坚守,他们出色的完成医护任务,将于3月23日离开随州,踏上回家的路。

叫不上你们的名字,只知道你们是援随医疗队的英雄;看不到你们的面孔只看到你们露在口罩外的双眼。

每一座医院见证着你们的患难与共;每一间危重病房目睹了你们的英勇果敢。用生命守护生命,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抗击疫情“最大的功臣”,让我们一起记住他们闪亮的名字!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