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感恩酒”送给最亲的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17:49 来源: 云上咸安

云上咸安报道(通讯员:冯超)“听说云南援咸医疗队队员明天就回云南了,我想把我们企业做的猕猴桃酒送给他们品尝,用我的‘感恩酒’为他们送行。”通山县野生猕猴桃酒业法人金宝珠3月21日上午再次联系咸安区妇联。

早在3月6日,金宝珠了解到区妇联要为云南援助咸安医疗队队员过特殊的三·八妇女节,就联系区妇联想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后期在咸安区妇联的提议和指导下,金宝珠成功申请“绿码”,并将78瓶‘感恩酒’从通山运往咸安,于3月21日下午送到云南援咸医疗队队员手中。

“你们如此热情,如此周到,我都舍不得你们了,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云南援助咸宁医疗队队员施凤仙依依不舍地说。

“云南为我们守住平安,你们的逆行,你们的付出让我们动容,这酒是我们公司研制的果酒,富含维生素C,我一直想把我们公司最好的产品送给你们,今天终于送到了。”金宝珠激动地说。

“咸宁人民对我们关心,更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拍个照,来见证我们的友谊。”在云南援助咸安医疗队副队长刘萍的提议下,大家纷纷手拉手拍照。

医疗队员们表示她们22日早上就告别咸安了,将把这送别酒带回云南,给亲人们品尝咸安的情谊。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