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郑俊华:精准对接 持续“输血” 推动金融支持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19:09 来源: 崇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主持召开全县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工作调度会议,对下阶段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经济开发区、科经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县人行和11家商业银行汇报了与企业资金对接的基本情况。

郑俊华指出,目前是金融机构强服务、树形象、拓业务的机遇期,也是企业抢抓发展的关键期。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金融和实体经济唇齿相依,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郑俊华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满怀激情,主动作为,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扛起责任担当;要研究政策,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壮大需求;要强化部门联动,协同配合,实现企业需求与政策落实有机统一,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到位、对接到位,落实到位;政银企三方同时要精准对接,在疫情期间化危为机,保证对企持续“输血”,确保企业渡过难关、做大做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毛崇谋、石磊、汪新虎、杜兵、肖帆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