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张湾工业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10:15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 特约记者徐春晓报道:“关键岗位员工到岗,解决了企业生产大问题。”3月15日14时30分,张湾区安排专车,把从郧阳区接回的25名员工送到湖北犇超有色金属锻造股份有限公司门口。

张湾区按照“安全有序、精准可控、便捷高效、主动服务”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服务企业,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该区制订防疫期间干部联系企业工作安排表,对企业复工复产实行“一对一”服务。采取“3+1”排查法,通过企业排查、街道社区核查、“公安比对+体检”,保上岗员工身体健康;“封闭式+点对点”,保人员不流动交叉;“三测量+双报告”,每天三遍测体温、健康双报告,保异常情况尽早掌握;“现场指导+日常巡查”,通过“提醒—约谈—亮黄牌—停业整顿”方式查漏补缺,确保服务企业跟踪监管全覆盖。积极为企业采购口罩、消毒液等提供信息服务,方便企业物资采购。有针对性地开展援企、稳岗、扩就业;为有需求的企业协调个性化“定制公交”服务;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为企业争取专项资金支持,发挥资金雪中送炭作用。

“公司已接到30个订单,完成产值1500万元。”湖北美瑞特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是张湾区复工复产试点企业,为国内多家重点整车厂家供货,公司车间内生产有序,车间外供货车辆等待产品下线。公司副总裁徐世军介绍,目前公司已经恢复70%的产能,第一季度预计实现产值5000万元。

目前,张湾区规模以上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复工复产,复工率达到97.5%。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