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副市长变身主播推介潜江龙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0:36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新闻网讯 “大家好,我是潜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庆忠,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本次由景域驴妈妈集团组织的‘文旅人在行动’之100位市长爱心义卖直播大会。”3月21日上午,副市长陈庆忠走进景域公益文旅直播间,以“主播”身份在网络销售平台上推介潜江小龙虾。

作为分管文化旅游的副市长,相较于普通的网络主播,因为对潜江龙虾的深厚感情,陈庆忠的推介格外真诚、用心。

潜江龙虾是世界“网红美食”,20年来我市瞄准“潜江龙虾 世界共享”的目标,一路奔跑,一路领跑,建成了中国最大的生态龙虾城,形成了完整科学的全产业链,引领风靡大江南北的“红色风暴”,赢得了“世界龙虾看潜江”的美誉。我市有华山、莱克等一批龙虾产业的全国龙头企业,更聚集了“虾皇”“楚虾王”“潜阳城”“晓飞歌”“虾味传奇”等全国著名的龙虾餐饮品牌。

我市瞄准消费者对优质虾、生态虾、安全虾的新需求,坚持“养虾先养水、好水养好虾”,虾-稻种养基地全部实现“清水灌田”,还建立了质量追溯体系。潜江的小龙虾产品出口检验检测132项指标全部合格,可以说是最生态的虾。

直播中,陈庆忠在线上与消费者积极互动,耐心回答消费者的提问,并对我市小龙虾的成长周期、大小、品质和包装等都作了详细介绍。他还在镜头前饶有滋味地品尝起小龙虾,激起广大消费者极大的购买欲望。

“潜江小龙虾可以说是最善变的龙虾,它比孙悟空的72变还要多出46变。”陈庆忠风趣地说。潜江人民用丰富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推出了油焖大虾、蒜蓉虾、卤虾、蒸虾、冻虾等100多个龙虾菜品,创造了多姿多彩的舌尖上的味道。去年,118道龙虾菜品创造潜江龙虾菜品全球单次最多口味的小龙虾菜品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生态龙虾城也成为美食爱好者的打卡胜地。

粉丝们纷纷表示,“隔着屏幕都闻着香了!”“已经种草啦!”“真正的生态龙虾!”“怎么买龙虾?”更有粉丝在直播间留言:这位市长实在是太可爱了,带起货来一点儿也不打折扣,真的有当网红的潜质。

“潜江风味虾,爱虾的你,值得拥有,各位吃货,快点儿预订吧!”从副市长到主播的角色转换,再到现场网友的热赞,直播间评论区热度不断攀升,网友们的购物热情也被点燃,纷纷咨询起购买方式。

陈庆忠最后邀请广大网友,待疫情结束,来潜江赏水乡园林,听潜江花鼓,大快朵颐地吃一顿美味小龙虾!

这次市领导参与直播是我市首次尝试,本次直播短短10分钟,总计观看人次达到30万人次,目前仍不断有新订单,总销售额尚在进一步统计中。(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