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浠水再添2000万专项支持资金 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18: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黄习文、曾洪彬、杨慧丽)3月23日,记者获悉,针对疫情给中小企业和市场主体生产经营带来的资金短缺压力,浠水县在用好用足国家金融优惠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再拿出2000万元复工复产专项支持资金,为企业贷款增信贴息。

“多亏了邮储银行,对我们发放了抗疫贷款500万。正好武汉有一笔抗疫物资的原材料急需要用一笔款,这笔钱确实用在点子上了。”湖北腾鑫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进表示,解决了资金缺口,企业加班加点抓紧订单生产,预计到本月底可以完成订单任务的70%。

据了解,湖北腾鑫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的药品包装企业。疫情期间,公司接到3亿支疫苗瓶生产订单,急需资金购买原材料恢复生产保订单供应。

针对疫情给中小企业和市场主体生产经营带来的资金短缺压力,浠水县在用好用足国家金融优惠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再拿出2000万元复工复产专项支持资金,为企业贷款增信贴息,帮助中小企业和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由于公司生产的疫苗瓶为防疫物资,可以享受国家专项再贷款金融优惠政策。在县金融办的支持下,浠水县邮储银行迅速组织专班与企业沟通对接,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企业拿到了抗疫贷款。

“我们采用了线上审查审批,线上办公的这种模式,前后用了五天的时间,让我们的客户在不出门的情况下,把这笔贷款顺利发放了下来。”浠水县邮政储蓄银行行长李娟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