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齐头并进 3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14:02 来源: 天门日报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彭丹刘银斌)22日,天门市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天门市领导庄光明、杨兴铭、汪发良、李启斌、董青平、刘春霞、张华忠、涂季、徐耀武参加天门高新园项目开工仪式。

仪式上,市委书记庄光明宣布我市2020年重点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兴铭致辞。

杨兴铭说,在全市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时刻,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表明了市委、市政府抓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的态度和决心。当前,我们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大重点统筹兼顾、齐头并进。

杨兴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员工防护、错峰上班、分散就餐、健康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为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建设送物资、送政策、送服务。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和市各项援企惠企政策,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用工、原材料、物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要按照“目标不变、速度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服务企业的责任感、助推发展的使命感,提速提效,大干快上,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掉下的进度赶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杨兴铭指出,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动员令,又是冲锋号,要始终秉持“谨慎承诺、痛快兑现、新账旧账都认账”的理念,与各位企业家诚信相待、互惠互利,以更好的政策、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打造投资的净土、营商的乐土、发展的沃土。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利用好同类企业疫情期间停工停产的空白期、断档期,化危为机、率先发力,抢时间、抢进度、抢资源、抢市场,遵守合同约定,主动履行承诺,高水平、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迅速掀起施工高潮,促使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天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为打造“绿色天门、创新天门、活力天门”贡献新力量。

开工仪式结束后,庄光明、杨兴铭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徐工环保二期、策鑫智造、齐品光电、宝隆机械等开工项目。

据介绍,此次全市集中开工39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充分体现了“五大发展理念”。这些项目的落地,将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力支撑,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