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纪委核查不实举报 为干部澄清正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22:2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思杨 陆登峰)“感谢纪委为我澄清事实,让我放下包袱、安心工作!”3月21日,武穴花桥镇郭德元村委会主任郭贵春,向纪委表达了感激之情。此前有群众举报郭贵春。仅用了五天时间,花桥镇纪委就将群众反映的7个问题一一调查清楚,并向党员群众现场反馈、公开澄清正名。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项纪检监察工作不能等、不能停、不能拖,确保疫情防控不松、业务工作不停、监督执纪不软。”武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俊说。

据了解,武穴市纪委监委以“五位一体”协作区为单位,对当前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信访件大起底等各项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其中,武穴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及时与相关部室对接,做好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大起底”工作,加快问题线索办理进程,确保5月底前“清零”;市纪委监委信访室紧盯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问题,开展专项行动,快查快处,精准问责,严明纪律。

统计数据显示,自3月10日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办结扶贫领域信访举报11件,其中不实举报6件,为5名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