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21:31 来源: 荆楚网

团城山供电营业厅恢复柜台服务。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加良)“请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3月23日上午,湖北黄石供电公司团城山供电营业所大厅,引导员芦雪芳不断提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这个关门停业50多天、只在网上受理业务的供电营业厅,经过严格的消杀后,率先在黄石恢复了供电柜台服务。

为了确保各级各单位准确执行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制定下发了做好恢复正常运行状态疫情防控和加强工程复工疫情防控及安全管控工作的通知,从人员管理、生产办公、工程建设、运维检修、营销服务、后勤物业、交通车辆、应急处置等八个方面,作出了详细规定,每日对在岗员工进行健康检查,定时对办公区、生活区和作业车辆等公共场所进行通风消毒,全封闭加强施工作业现场管理等举措,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该公司通过出台强化复工管控责任落实、复工项目组织安排、人员健康防护管理,加强工程项目全过程管控等工程复工疫情防控及安全管控措施,不断提升人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安全与生产安全措施同落地。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