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监利县:按下小农水项目快进键 助力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09:35 来源: 荆州电视台

监利县:按下小农水项目快进键 助力春耕生产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阳春三月,疫情阴霾渐散。监利县春耕生产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为保障农业生产灌溉用水所需,近日,监利县福田寺镇在原有建设基础上,按下在建小农水项目快进键,促进小农水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监利县福田寺镇老黄河疏挖项目施工现场,大型挖掘机械正在作业,一边将河底的淤泥挖起,一边加固坡岸。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补齐疫情期间落下的工期,保证在3月底完成全长5公里的疏挖任务,现在工人师傅每天都在加班加点施工。

除了正在疏挖的老黄河,监利县福田寺镇已经在去年年底完成部分河渠的清理。南干渠是福田寺镇的一条主干河渠,承担着周边2万多亩农田灌溉用水,通过疏挖,实现了水清河畅。

福田村养殖户苏良明告诉记者,他在南干渠旁有20亩虾稻池,眼下是小龙虾出苗的季节,虾稻池需要加高水位,现在南干渠畅通了,养虾就更方便了。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