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十堰发出首趟复工高铁专列 650名东风本田复工人员登车赴武汉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09:23 来源: 十堰晚报

复工人员在站台登车

■文/记者 叶楚榕 图/记者 吕世银

本报讯 3月21日下午2时45分,十堰650名东风本田复工人员乘坐高铁专列前往武汉,这是自1月26日我市高铁暂时关闭后,由汉十高铁十堰东站发出的首趟专列。

自1月26日20时起,我市高速铁路车站和普速铁路车站通道暂时关闭。

截至3月20日,为配合地方政府复工时间调整,十堰东高铁站仍关闭进出站功能,十堰火车站关闭进站功能,仅保留出站功能,即只能出站不能进站上车。

旅客必须持抵达十堰站的车票,且在列车到站前需提前与列车长联系,说明情况。到站后,由列车长打开车门,送旅客下车。

21日下午,记者在十堰东高铁站看到,所有复工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候车厅,进站前测量体温。上车时,每一节车厢的乘客都有一名工作人员举牌带队进车厢。

据东风汽车公司区域管理中心综合管理处处长丁巍介绍,这趟十堰—襄阳—武汉的专列,共1013名复工人员乘坐,其中从十堰上车650人,从襄阳上车363人。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