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茅箭公安全力以“复”为企业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08:38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闫翔、王颖、彭悠)“感谢公安机关对我们企业的帮助,我们一定努力做好自身防御和安全生产工作,目前公司日产销量已达4万件。”3月21日,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检查的十堰市茅箭区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所长李鹏说道。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公司是湖北省的重点企业,东风公司的主要原料供应商,年产值20多亿。近日,十堰地区掀起复工复产高潮,茅箭区东城开发区派出所主动对接,上门服务,建立“警企联控”制度,落实民警企业“一对一”,科学统筹,指导企业有效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复工复产。派出所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东城经济开发区是十堰市的工业中心,有四大工业园,企业工厂400余家,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与企业紧密联系,主动对辖区内300余家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协助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对企业疫情防控、内部防范和返岗员工健康排查工作进行详细了解,督导企业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全面落实人员登记、定期消毒等防疫工作,要求企业合理安排员工住宿和就餐分餐等问题。民警与企业人员建立微信群,定期为企业传播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时了解企业和员工的信息动态,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矛盾纠纷。

“当前最重要任务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我们全力支持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筹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鹏说。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