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战疫宣传片《贵州鄂州 风雨同舟》出炉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0:31 来源: 荆楚网

宣传片《贵州鄂州  风雨同舟》。鄂州市委宣传部 提供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吕鉴蕾)“大风起、天地荡,荆楚儿女斗志昂;驰援急、守相望,星夜千里来战场……”3月24日,记者获悉,由湖北省演艺集团、鄂州市委宣传部、湖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战疫主题宣传片《贵州鄂州  风雨同舟》正式出炉。宣传片通过一帧帧实景画面,系统回顾了贵州援鄂医疗队驰援鄂州的一个个感人片段,描绘出一幅鄂、贵两地人民携手战疫的生动画卷。

据悉,为表彰贵州援鄂医疗队队员在鄂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鄂州市政府授予贵州援鄂医疗队862人“荣誉市民”称号。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