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事发钟祥,一越野车与路边树木相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12:36 来源: 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

3月24日04时14分,钟祥市磷矿镇刘阳村5组一辆越野车与路边树木相撞导致3人被困。襄汉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与路边树木相撞,车头严重变形,副驾驶室有一名人员被困,其余两名人员已脱困,根据此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负责利用警戒桶对路上车辆进行提醒,救援组携带液压破拆工具组展开救援。

救人组迅速利用扩张器及液压剪等破拆工具对车辆的侧门进行扩张及破拆,打开一条救生通道,车门打开之后,救援人员将座椅放平,让受伤人员平躺,然后剪掉安全带,小心翼翼地将被困人员从车内抬出,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及时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在此,钟祥消防温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在驾驶车辆尤其是夜间行驶时,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千万不要疲劳驾车,在车辆转弯时,一定要减慢车速匀速慢性,避免酿成事故,伤及生命。(通讯员 刘文祺)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