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英山纪委监委精准监督 助力复工复产“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9:0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雷刚、童曙明)“设备调试过程中的‘堵点’打通了没有?”“新茶上市还有哪些‘难点’问题没有解决?”3月23日,英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程水清带领县纪委监委机关“四进”工作组,来到杨柳湾镇锣响坳村茶厂,现场协调解决茶厂投产运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自3月16日起,英山县纪委监委根据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变化,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农村、进社区(“四进”)攻坚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监督检查,助力复工复产“加速跑”。

该县纪委监委对全县7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每天监测调度,建立台账,实时掌握动态,分类有序安全复工。同时,加大对龙头产业、重点企业、拳头产品的支持力度,帮助工业企业渡过难关。

数据显示,截至3月23日,英山“四上”企业复工率88.6%,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92.9%;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复工率92.5%;规模以上服务业复工率100%;重点项目复工率81.8%,均位居黄冈市11县(市区)前列。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