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为3300多名医护人员送出个税优惠“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8: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适、陈卫国)“防疫期间的补助已经全部收到了,而且还免了个人所得税,很暖心!”3月23日,家住鄂州市洋澜湖一号小区的孟医生高兴地说。为大力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医务工作者,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第10号公告中关于减免相关奖金补助个人所得税的有关政策,鄂州市税务局陆续为“白衣战士”们送出个税优惠“大礼包”。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鄂州市19家医疗机构的3300多名医护人员与来自贵州、北京的200多名援助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抗疫斗争第一线。为了大力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医务工作者,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第10号公告中关于减免相关奖金补助个人所得税的有关政策,鄂州市鄂州市税务局陆续为“白衣战士”们送出个税优惠“大礼包”。其中,此次发放的补助预计将免征个人所得税146万元。

为确保政策落实到位,鄂州市税务局专门走访对接市卫健部门,送去了省税务局编发的《关于抗击疫情税费支持政策汇编》《税总防控疫情税收优惠130个热点问题汇集》等资料,向相关财务人员宣传和辅导了相关免税政策的执行标准。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