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税务战“疫”至最后一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8:55 来源: 荆楚网

清扫街道。通讯员供图

拆除围挡木板。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鹤群)3月24日,为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鄂州市税务局西山社区临时党小组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一早就组织税务干部前往西山社区开展大清扫、大消杀活动。

大家按照统一指挥,到达指定区域,对围挡木板进行拆除。拆除完围挡木板,大家顾不上休息,立马又拿起扫帚和铁锹等工具,对社区周围的道路进行了仔细清扫。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们都干劲十足。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么一大早就过来帮我们把社区打扫的这么干净。”社区居民表示感谢。分局干部们听后都会心一笑,回应道:“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一定和大家一起战疫至最后时刻!”

当天傍晚,鄂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7号通告,宣布”鄂州解封“。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