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这些“规矩”必须知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9:51 来源: 荆门日报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已见成效,近几日却新增不少境外输入感染的病例,荆门采取哪些措施来 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呢?

3月19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境外到荆人员申请审批流程,严格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通知要求:

——因公务、商务、工作需要到荆的外国籍人员以及华人华侨,由本人在入境前向其工作或接待单位提出申请,提供相关申请资料,由工作单位或接待单位按程序报批,审批同意后方可到荆。

——拟回国(境)的到荆人员,由本人向当地村(社区)提出申请,提供相关申请资料,按程序报批。到东宝区、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漳河新区和屈家岭管理区的,由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核并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到沙洋县、钟祥市、京山市的,由各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并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外事组备案。所有境外到荆人员需经市、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未经审批一律不得到荆。

——各地在受理申请时,需向申请单位及申请人讲明相关政策,要求如实填报旅居史等个人信息。凡在审核中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况,不得批准到荆;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