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防疫施工两不误 沙市区多条道路复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12:05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 卢艳)近日,沙市区多条道路复工建设。各路“建设者大军”陆续进入施工工地,项目建设呈现出开足马力、加快推进的势头。

早上九点,在关沮路塔桥北路至天谷大道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三台挖机正在清淤回填,为硬化路基做准备。

该项目全长920米,分上下两段同步施工,上段从塔桥路至复兴大道,下段从复兴大道至天谷大道。项目已于3月15号正式复工建设。

该路段建成后,将设两个道路平面交叉口,分别是塔桥路平交口和天谷大道平交口。两处平交口将把各条道路串联起来,形成交通路网。

在沙市区,另一条与民生相关的道路——岳中路也于3月20号正式开工。岳中路首辅路至河滨路项目,路段南起首辅路,北至河滨路,全长260.3米。

道路施工范围内有一条通往荆沙泵站的排水渠,该渠主要作用是对周边的雨水进行分流排灌,避免得产生淤积。在本次施工过程中,这条水渠将由明渠改成暗渠,在不影响功能的前提下进行优化,使环境更加美观。

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前提下,沙市区4个在建重点项目已复工建设,建设单位不断增加设备和人员投入,按下重点项目建设“加速键”。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