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为援鄂医疗队现场烹制1000斤小龙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11:28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为表达对奋战在汉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敬意和谢意,3月24日,由潜江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潜江市农业发展中心和潜网集团中国小龙虾交易中心具体实施,精心准备了1000斤小龙虾,以及尝相思、泡藕带等潜江特产,为医疗队送去慰问。

为将最鲜美的小龙虾带给英雄们,工作人员带着鲜活的小龙虾和剪虾工、厨师到医疗队武汉驻地进行现场烹制。

上午9:00,一辆标有“潜江龙虾走近最美的您”横幅的小货车驶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医疗队武汉驻地,工作人员将所有材料搬运到驻地后开始分工协作,剪虾工仔细清理小龙虾,厨师现场烹制,服务员打包装箱,然后第一时间送到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医疗队医护人员手中。

“早就听说潜江龙虾的名气,今天有幸吃到了现场烹饪的潜江小龙虾,领略到它的美味,确实好吃极了,非常感谢潜江人民的关心。”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援鄂医疗队物资联络员沙海说。

打包好的小龙虾一一摆上桌,顿时香气四溢,大家都争相尝鲜。“来武汉快2个月了,一直在一线奋战,今天第一次吃到潜江小龙虾,味道真好,这个麻辣味正合我意,有机会一定要专门去潜江吃虾,也非常感谢潜江人民对我们的惦记和关爱。”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孙红萍开心地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些“白衣战士”,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一次次的星夜集结,一次次的负重前行,接力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是这场战“疫”中的中坚力量,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

“我们早上4点多钟就从潜江出发,提前一天就准备好了最好品质的虾,带了5个剪虾的阿姨和一些服务人员,只为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品尝最好的小龙虾。”潜网集团执行董事长康峻说。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