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重点交通项目吹响“复工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16:34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敏、通讯员姜兰兰、骆晓丽报道: 3月21日,在107国道咸宁市赤壁段改扩建工程(城区外迁段)项目现场,挖掘机和运送土方的卡车来来往往,一片忙碌景象。

该项目是由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PPP项目,2月底开始着手制定项目防疫复工方案,3月上旬获得赤壁市防疫指挥部复工批复,到位复工工人47人。

随着我市防疫形势好转,市交通运输局一手抓疫情防控“慎终如始”,一手抢抓时机“有序复工”,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逐步复工开工,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目前,赤壁长江公路大桥建设工程、107国道咸宁市赤壁段改扩建工程(城区外迁段)、S208咸安甘鲁至毛坪段改建工程等10个重点项目已有序开展复工。

据悉,一季度全市重点公路建设项目计划复工12个,目前复工项目10个,复工率83.3%。另外两个项目将于月底前复工。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