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线上线下签约忙:签订招商引资项目65个、总投资额277.49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16:57 来源: 荆楚网

签约招商会现场。胡小军、阮琼 制作

黄冈市区主会场现场。记者胡小军摄

主会场现场签约。记者胡小军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周勇、汪海燕)在黄冈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刻,3月25日,黄冈市委、市政府通过线上加线下的方式,举行“最美逆行黄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为黄冈经济发展开启“快捷键”。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采取现场签约+云签约+直播的方式进行。在黄冈市区设主会场,在团风县、红安县、麻城市、罗田县、英山县、浠水县、蕲春县、武穴市、黄梅县、龙感湖管理区等县(市)区设置了10个分会场。

本次活动,黄冈市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65个,现场签约项目49个,云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额277.49亿元。其中,10亿以上项目9个,含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和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优质项目;引进省外投资项目27个,主要分布于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地区,项目总投资额145.89亿元,占总投资的42%。

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表示,当前,黄冈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正轨。市委、市政府根据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按下复工复产快捷键,吹响招商引资集结号,打出服务企业组合拳,与全市人民、企业家朋友们一道,抢回时间、找回机会、弥补损失。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