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7位江苏专家黄石中心医院坐诊 一天接诊183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16:58 来源: 荆楚网

黄石市中心医院中心院区门诊大楼前候诊区。通讯员供图

江苏援黄医疗队队长鲁翔(后左一)坐诊中。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克雄、李艳芳) 3月24日,江苏援黄医疗队7名专家在黄石市中心医院坐诊,所涉学科包括了老年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儿科、全科医学科、胸心血管外科等,专家们的义诊活动,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患者。

当天,在老年病科坐诊的专家鲁翔非常繁忙,一个上午,他就接诊了30多位患者。“很多患者不仅是来看病,还是来表达感恩的。”黄石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为了限制人流,医院对前来就诊的患者实行了限号,在限号的情况下,当天7位专家接诊的总人数也达到了183人。

据悉,早在3月20日下午,黄石市中心医院ICU二病区最后3例危重症患者情况均已稳定及好转,根据黄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当天被转至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继续接受苏黄两地医疗专家的精心治疗。随着该院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清零”,该院也在全面有序推进复工复诊工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