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总投资61亿元,黄梅“云签约”迎来“新年第一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22:57 来源: 荆楚网

“最美逆行黄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黄梅分会场。通讯员供图

签约仪式。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讯(通讯员吴慕枫 费留灿)3月25日上午,黄梅县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通过现场签约+云签约+直播的特殊方式举行了2020年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活动。

据悉,黄梅是2020年“最美逆行黄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0个分会场之一,此次共签约8个项目,其中在线签约项目5个,现场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61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纺织织造、资源循环再利用、电子光电一体化、现代服务业等产业。“今天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充分体现了各位企业家对行业的市场有信心、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更是对黄梅的发展有信心。”黄梅县县长刘欲晓说。

同时,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黄梅将统筹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开展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优化招商机制,提升招商质效,以招商引资新成效提振市场信心、加快产业升级。各招商专班、服务团队和涉及乡镇则要靠前服务、上门服务,将当前招商引资与复工复产考核并轨运行,实行每天通报、常态督办、跟踪问效,以务实的作风实现项目招商新突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