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十堰火车站高铁站恢复旅客发送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12:17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 记者纪枫波 通讯员郭爽万文报道:在封闭营运60天后,3月25日早上8点整,十堰火车站恢复旅客发送。

早上8点整,记者在十堰火车站进站大门口看到,工作人员撕掉了已张贴60天的封条,迎接广大旅客的到来。上午8点15分,K206次成都至青岛列车进站候客,成为十堰站恢复发送旅客的第一列过境列车。记者在进站口看到,所有乘客进站时都需要刷脸验证、接受红外线自动测温,体温不高于37.3摄氏度方可进站乘车。在售票窗口,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有序排队购票。

12306旅客服务平台显示,3月25日8时至3月26日8时,有25列过境车次停靠十堰火车站。市民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查询购买相关车次车票。十堰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调度指令,逐步开行十堰始发列车。

随后,记者在汉十高铁十堰东站看到,此前封闭的进出站口已经打开,开始恢复营运。12时20分,该站发出一趟“点对点”十堰赴北京西高铁复工专列。该趟专列共乘载700余名滞留十堰人员,除了13点26分在襄阳东办理上车业务外,其他沿途站点停靠但不办理业务,列车将于18:20分抵达终点站北京西站。

据悉,高铁出发前,所有乘客均进行体温测量、接受健康筛查,凭健康码“绿码”进站上车。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