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汉口银行水果湖支行防疫一线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10: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荆楚大地。面对严峻的疫情,汉口银行水果湖支行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坚决贯彻落实武汉市“应下尽下”的动员令,领导挂帅、党员带头,支行员工火速集结,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信念,义无反顾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从2020年2月9日至今,40多个日日夜夜,水果湖支行47名干部员工下沉到18个街道,24个社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一份坚实的力量。

下沉人员为居民服务。通讯员供图

“五员”联动抗疫情,守土担责保安宁。他们是防疫管理员,全力配合社区组建群众工作队,坚决把好疫情防守关,严防病毒输入与扩散;他们是信息排查员,每日通过电话、微信以及上门排查等方式对“四类人员”进行周密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他们是社区消杀员,背着40余斤的消毒水,穿梭在没有电梯的老旧小区间,切实做好社区居民楼及公共区域逐一消杀;他们是居民服务员,利用各种渠道、资源,协调筹措防控物资,帮助居民代购药品、搬运蔬菜;他们是政策宣传员,传递官方信息,汇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让疫情防控信息入户入脑入心形成强势。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诠释担当。无论下沉角色如何变化,汉银人的初心不变,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逆行者”的果敢姿态,诠释了汉银人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