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电力“免费套餐”带动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18:24 来源: 荆楚网

用电设备“体检”。通讯员供图

用电设备“体检”。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孟长生、姜志刚)3月25日,鄂州供电公司为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唯品会运营中心提供“免费套餐”一一进行用电设备“体检”,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了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据了解,葛店开发区有唯品会、苏宁易购、南都锂电、灿光光电、仁福药业等企业400余家。疫情发生以来,与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紧紧相连的葛店开发区受到疫情严重影响,除了防护物资、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其他企业几乎全部停工停产。

经历了2个多月的疫情防控,3月25日,鄂州市全面解封,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企业急待复工复产,但由于停工企业受电力设备较长时间闲置、电力维护力量不足等因素影响,需要进行全面的用电设备“体检”,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可靠。

3月25日,鄂州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对唯品会提供了专线巡视、超声波检测、红外测温等服务,还对配电间绝缘毯、灭火器及安全工器具配置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处理了5处安全用电隐患。

“主动上门为企业体检安全用电、进行电力运维技术指导、宣传优惠电价政策、提供最优供电方案,这些都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免费套餐内容。”鄂州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刘红华说。

据了解,鄂州供电公司2月份为143家企业发放政策红包,减免电费380万元。期间,为南都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火速完成电改接电,避免了1200万元经济损失。

随着全市4000余家企业即将陆续复工,该公司还将丰富“免费套餐”内容,畅通线上办理绿色通道,实行优先办理后补资料和不见面服务;开展企业用电负荷监测,优化供电方案,节省用电成本;开展安全用电业务培训,防范安全隐患和触电发生。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