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郑俊华:强化要素保障 加快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08:24 来源: 崇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对崇阳县中心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和省市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郑俊华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守牢安全底线的基础上,疏通供应链堵点,提供完备要素保障,有序推动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全面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郑俊华先后深入文体中心二期、金城大道污水处理绿化、开发区明渠工程、城区货车停车场等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实地了解了各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的汇报后,郑俊华指出,近年来,崇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形象和品位不断提升,但也存在项目推进不快、责任落实力度不够等问题。

郑俊华要求,要强化目标意识,锁定目标不动摇,抓紧目标不松劲,冲刺目标不懈怠。县级领导要亲自抓、抓到底,到现场、到工地,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程进展;要保证调度督查到位,狠抓督查,狠抓落实。

郑俊华强调,城市建设是发展工程、民生工程、百年工程,要强化精品意识,注重功能完善和空间合理布局,把质量、品质、安全放在第一位。项目负责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逐步恢复全面施工,努力把疫情对工期的影响降至最低。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崇阳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蔡耀斌、刘秋霞、黄齐飞、姜崇俊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