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举行疾控培训 江苏专家现场授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4: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石艳)3月26日下午,黄石市黄石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黄石港区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第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专题讲座。黄石港区各社区卫生中心、站分管领导,公卫负责人,华新医院、黄石二医院、黄石普仁医院精神病专科负责人,基层医疗机构门诊部、诊所、医务室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来自江苏省疾控中心的吴晓松主任、田野主任,江苏省无锡市疾控中心陈晓峰主任,鄂东医疗集团市中心医院陈翠芳主任等4位专家,围绕新冠肺炎的基本特点、传播途径、患者筛查、标准预防、个人防护、消毒隔离、医疗废弃物处理、公共卫生防疫督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江苏对口援黄疾控专家还就防护服、口罩、帽子、鞋套等防护用品的穿、脱、废弃物处理等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练。现场还安排了各基层医疗机构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测试。

据悉,黄石港区接下来将举行两场集中大培训,主要针对复工复产企业、商超、酒店等公共场所和学校等,将邀请黄石市疾控专家现场授课,覆盖企事业单位370余家。

辖区各基层医疗机构参加培训现场。通讯员供图

江苏援黄疾控专家开展防护用品穿、脱、弃实操演练。通讯员供图

江苏援黄疾控专家讲解七步洗手法操作流程。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