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投资30亿 荆州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PPP项目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0:21 来源: 荆州日报

24日从中建三局荆州环长湖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传来消息,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荆州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PPP项目全面复工。

据介绍,荆州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PPP项目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额30亿元。项目建设范围包含海子湖、庙湖、龙门湖沿岸大部分区域及运河、太湖港沿岸。建设内容包括生态恢复与游憩设施建设,以及荆州楚地特色为主题的景观形象展示系统、人工湿地、景观绿化、科普教育、休闲娱乐及道路等设施建设,通过人工建设与自然元素的平衡,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面对防疫和复工的压力,中建三局荆州环长湖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提前统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项目复工准备工作。按照荆州纪南文旅区住建局的要求,严格落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组织参建各方制定详细的项目疫情防控方案、严格实行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配置足量的防疫物资、落实环境消杀制度。

目前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共112人已全部到岗,生产作业人员已到岗282人,机械设备已到场14台。砂石、苗木等原材料已恢复供应与道路运输,现场作业主要以现有苗木养护和地形整理为主。同时,严格执行进场人员管控,建立健康管理台账,做到抗疫复工两不误。

荆州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作为荆州市最大的湖泊环境整治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居民的休闲游憩场所,并成为荆州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各参建单位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能够保质保量按期完工,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使绿水青山真正成为金山银山。(通讯员 田森)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